周一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布鲁克林篮网 

  联赛:2019-2020 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

  北京时间2020年3月4日08点30分,2019-2020 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本场比赛将是两支东部球队对碰,其中目前排名第三位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将迎战第八位的布鲁克林篮网。

  【基本面解读】

  1、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场比赛与马赛克队交锋,双方激战到最后凯尔特人以1分落败,他们也是终止了连胜,球队随了首发四人得分较高外,其余后备球员未能较好地帮助球队,而最近表现出色的杰森-塔图姆继续拿到高分,遗憾在加时里面110-111败下阵来;凯尔特人继续维持在第三位,他们要想冲击东部第二位的话需要继续在接下来的关键赛程增加胜率,目前为止与第二位的猛龙还有0.5个胜场差。

  2、布鲁克林篮网连同本场比赛已经是第四个客场比赛,他们此前三个客场已经是遭遇了三连败,而且在与竞争对手魔术对碰的时候输球后,他们已经被对方反超,球队跌到了第八位,虽然与第九位的奇才还有4个胜场差优势,但是如果在近段时间再没打出好成绩,也许会比较严峻;该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凯尔特人,篮网要想取胜也并不容易。

  目前指数建议方面是主队波士顿凯尔特人作出7.5分的让步,从数据上分析来看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支持力度并不足够,但是对手篮网最近的状态也不好力捧,因此看战意方面凯尔特人还是想争取更加高的排位进入季后赛的,在篮网客场胜率不高的情况下,本场建议大家支持主队凯尔特人能够赢得比赛。

  【指数建议】凯尔特人-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