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鹈鹕vs迈阿密热火

  联赛:2019-2020 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

  北京时间2020年3月7日09点00分,2019-2020 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其中拥有状元的新奥尔良鹈鹕将回到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

  【基本面解读】

  1、新奥尔良鹈鹕最近状态不佳,他们连同昨天与达拉斯独行侠的较量已经是三连败了,目前距离西部第八位已经有落后5个胜场差了,要想在本赛季踏入季后赛仍然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而该场比赛虽然是回到主场比赛,但是对手是东部第四的球队迈阿密热火,鹈鹕目前阵中以年轻球员为主,他们进攻依靠外线为主,而且没有太多的战术,防守方面并没有较强的内线,所以在失分上也是比较多的;鹈鹕要想在比赛中战胜对方,也必须在攻防两端同样打出血性才有机会。
  2、迈阿密热火被凯尔特人超越了,他们现时已经回落到第四的位置,但好在近期取得一波四连胜,不然会被步行者或76人超过,这样的话他们就没有了第二阶段的主场优势了,在连续五个主场比赛之后,热火将要客场挑战新军鹈鹕,他们本赛季客场的战绩并没有主场稳定,到目前为止已经输了18场球,胜率也只有41.9%,从目前的排名来看热火仍然需要为巩固排名而战,毕竟后有追兵前有目标需要靠近,本场比赛他们的战意仍然较高的。

  目前指数建议方面是主队新奥尔良鹈鹕作出1.5分的让步,从数据上分析来看目前在状元复出的鹈鹕依然有较强的争胜决心,他们虽然遭遇了三连败,但是他们拥有较强的攻击群体,而热火方面客场与主场的表现相差悬殊,其中失分就是他们的输球原因,在面对冲击力如此强劲的鹈鹕他们未必可以承受,本场建议大家支持两队打出大分。

  【指数建议】大分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