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 密尔沃基雄鹿vs丹佛掘金(主)

  联赛:2019-2010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2020/ 3 / 10 09:00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0日09点00分, 密尔沃基雄鹿vs丹佛掘金,东西部的强强对话,但两队近期都陷入低谷,明天一战谁能反弹,我们拭目以待!

  两队近况:

  掘金在最近的表现也并不理由,在主场爆冷不敌勇士后,两个客场面对黄蜂和骑士也是取得一胜一负战绩,赢下黄蜂的那场比赛,还是只是以两分的优势险胜。近段时间约基奇进攻欲望低迷,近三场比赛得分都在20分以内,上一场面对骑士更只是得了8分,掘金没有他的内线牵制力,很难打出流畅的篮球。

  雄鹿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字母哥扭伤了左膝关节,至要缺阵到下周,今天打太阳的比赛字母哥就没有上场,雄鹿以131:140不敌太阳,明天面对西部强敌,在缺少字母哥的情况下又是背靠背,雄鹿也是凶我吉少,本赛季目前雄鹿还是高居全联盟第一,在东部已经锁定榜首的位置,还领先西部第一的湖人4个胜场之多。

  赛事解析:

  掘金和雄鹿都是联盟进攻效率前五的球队,雄鹿缺少了字母哥这个防守大闸,防守更是降了一个档次,上一轮输给太阳就已经爆露出来,让太阳得到131分。但本身雄鹿一向以三分投射为主,其场均三分球可以命中13.7个三分也是排在联盟第4名,其火力并不会因为字母哥不在而减弱。掘金在主客场的进攻欲望也明显不一样,其主场的进攻要明显要好于客场,再加上最近掘金的防守也并不严谨,近六场场均失分也达到113.3分,目前两队的大小分指数还没有开出来,但以整体趋势来看,大分概率更大一点。

  推荐指数:全场大分

  信心指数:3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