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老鹰vs夏洛特黄蜂

  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2020-03-10 07:30 星期二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0日07点30分,亚特兰大老鹰主场迎来夏洛特黄蜂的到访,老鹰能否顶住压力主场扫颓?大家拭目而待。

  【赛前观点】

  亚特兰大老鹰目前东门排名已经跌至倒数第一位,目前球队正在3连败当中。球队目前的表现真的惨不忍睹,作为球队的领袖,特雷-杨的表现依旧抢眼,可惜队友不给力,进攻乏力,防守形容虚设,这支年轻的老鹰需要更多地磨练和经验。但有一侧好消息就是卡姆-雷迪什预计能够复出。

  夏洛特黄蜂目前排名第十位,本来进入季后赛的机会相当渺茫,但是最近公牛一波神助攻,让黄蜂再次看到季后赛的希望。黄蜂的表现可以用中规中矩来熊蓉个,球队的战斗能力没有特别的表现,但是他们年轻团结。但是球队的防守能力真的不敢恭维。球队的稳定性也较差,好的开局但是往往顶不住压力,希望有所改善。

  【指数分析】

  主流机构开出主队受让4.5分,从主流机构开出的数据和实力来看是信心不足的。黄蜂目前的状态交老鹰来说要更好,攻击端比老鹰更加有针对性。指数方面本场比赛各大机构大小分指数224.5。从两队的情况来看信心十足,两端都不乏进攻点,而且两队的防守都非常之烂,如其考虑哪队能够取胜,还不如直接看好相互进攻。重点推荐:224.5大分。

  【预测方向】 224.5大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