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0 07:30

  亚特兰大老鹰 VS 夏洛特黄蜂

  老鹰队目前确定的伤缺有雷迪什,卡佩拉和拉比西埃,同时老鹰有不少球员在赛前决定的状态中,蒂格,柯林斯和本布里等主要轮换球员都有伤在身。黄蜂目前没有主要的轮换球员在伤病名单中,阵容相对健康完整。

  老鹰此前连续客场作战,球队在客场遭遇两连败,并且近期遭遇三连败,状态颇为低迷。在这三场比赛当中,老鹰单场比赛至少丢118分,防守端相当糟糕。并且其中对阵灰熊的比赛中,老鹰单场只拿到88分,进攻端同样出现问题。不过球队近期主场战绩有所起色,最近10场主场赛事赢下7场。

  客场作战的黄蜂,上场比赛主场9分优势战胜休斯顿某队,球队终结之前三连败的颓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黄蜂最近6场比赛全数赢下指数,近期比赛赢指数的能力相当强势。黄蜂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102.2,客场场均得分更是只有100.3,进攻乏力。两队赛季上一回合交手,老鹰客场15分优势战胜黄蜂,本场主场老鹰让4.5,让分力度略显不足。

  推荐:黄蜂(+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