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双方:夏洛特黄蜂VS亚特兰大老鹰(主)

  联赛名:2019-2020美职篮常规赛

  比赛时间:2020-03-10星期二 07:30

  北京时间3月10日07点30分,2019-2020年美职篮常规赛,夏洛特黄蜂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两支本赛季东部排名靠后球队之间的较量,明日一战,是黄蜂继续客场强势发挥击败对手,还是老鹰成功捍卫主场结束连败?

  近况分析:北京时间3月10日星期二上午七点半,双方将在亚特兰大老鹰的菲利浦斯球馆开赛,黄蜂最近表现强势,数次击败联盟劲旅,目前战绩来到22胜41负暂列东部第十位,而老鹰本赛季依旧鱼腩,目前战绩19胜46负位列东部第十四位,明天这场比赛结果如何,我将给大家带来详细分析。

  黄蜂:黄蜂本赛季送走球队核心球员肯巴沃克,转而签下前凯尔特人替补控卫罗齐尔,球队本赛季配置在联盟属于下游水平,也不会有太大作为,球队过于依靠三分投射,但是黄蜂的三分水平却是联盟垫底,而且这种依靠三分的球队过于不稳定,加上球队没有其他肉眼可见的优势,明天客场挑战老鹰,虽说老鹰也是实力较弱,但是老鹰主场战力还行,黄蜂想要客场延续胜利恐怕是难于登天。

  老鹰:

  老鹰本赛季目前整体表现没什么亮点,都能用比较糟糕来形容,不过球队目前伤员均复出,加之交易回来的戴德蒙内线还是有一定存在感,对于球队整体实力有一定,老鹰整体战力特别是主场还是值得肯定的,球队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到111分,失分来到119.2分,进攻端问题不大,问题都在防守端,明天面对的黄蜂攻防两端问题都很严重,明日一战正常是进攻端的较量,看好进攻端更好的老鹰最终拿下比赛。

  综合分析:

  有主流机构开出了老鹰主让3.5分,针对于目前两支球队表现出来的整体状态这个数据是有些偏高的,给到了主场作战的老鹰一定的支持,黄蜂近来表现强势,连克东西部两支劲旅,反观老鹰则十分萎靡,两次大比分输给灰熊,明天老鹰回到主场,看好球队正常发挥,进攻端碾压黄蜂,拿下一场大胜结束连败。

  指数参考:亚特兰大老鹰-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