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在週二清早继续有好戏上演,今季注定又一次提前放假的鹰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黄蜂。鹰队正处于连败的泥潭当中,球队目前又是乐透区,此番面对上仗终止连败的黄蜂,鹰队劫数难逃。

  二年级生特雷杨格今季可谓打出身价,他均场能够斩获29.4分、4.3个篮板以及9.2次助攻,得分和助攻都排名联盟前四,他因此也进入了今季全明星阵容。颇感悲伤的是鹰队的战绩惨不忍睹,19胜46负,联盟倒数第二,东岸倒数第一,这无疑让鹰队在乐透抽籤时会获得更大概率,特雷杨格眼前的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当年身处魔术的麦基迪。在联赛赛程所剩无几的情况下,鹰队距离连续三季无缘季后赛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球队也更多以练兵和送别老将卡达为主,晓亚达和列迪殊将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阵容方面,中锋卡比拿和拉比斯尔均因伤无缘披甲。

  黄蜂虽则说目前排名东岸第十位,但球队已经距离东岸第八位的魔术6.5个胜场差,要杀入季后赛就只能寄望奇蹟的出现。甘巴获加出走之后,黄蜂就变得群雄无首,经过这一个赛季之后,也可以见到路薛亚一直想担起球队大旗,但未能带队成绩更进一步,球队更多是在培养D.格拉咸、米尔斯布里捷斯和保罗华盛顿等还未达到上限的年轻球员。不过黄蜂不似鹰队般摆烂,球队还是有一定的斗志,他们过去6场比赛全部赢盘,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不俗,这段期间均场只失掉101.2分,相信黄蜂此行能够凭藉硬朗的防守再添一胜。阵容方面,后卫马利克蒙克继续停赛受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