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荐:丹佛掘金 VS 密尔沃基雄鹿

  北京时间:2020-03-10 09:00

  北京时间3月10日周二早上9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对决是联盟第一的雄鹿队将作客百事中心球馆,挑战丹佛掘金队,两队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不过本场比赛,字母哥因伤或将继续作壁上观,这对掘金来说是一大利好,拥有“内线杀器”约基奇的他们,势必会在主场掀起一番风暴。

  丹佛掘金目前以42胜21负的成绩排在西岸第三,领先第四的爵士只有1个胜场,要想稳住排名拿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接下来的比赛他们都将不容有失,不过上场比赛他们就爆冷负于东部倒数第二的骑士队,虽然巴顿得到2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8分和5次抢断,穆雷也有1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进账,无奈约基奇全场迷失,仅得到可怜的8分,最终以2分之差憾负对手,值得注意的是,在全明星赛后,掘金的的防守表现一直排在联盟水平倒数位置,此役面对联盟第一的雄鹿,他们虽然拥有“魔鬼主场”的加成,但要想拿下对手,他们必须重新拿出最好的防守状态,要知道,雄鹿的进攻火力是联盟前五的水平,虽字母哥或继续缺阵,但掘金仍不掉以轻心。

  联盟第一的雄鹿近4场比赛只取得1胜,相较于之前摧枯拉朽的火热势头,实在是有很大区别,今日的比赛中,在缺少字母哥的情况下,爆冷负于西岸倒数的菲尼克斯太阳队,而且还让对手在身上拿下140分,加上之前负于湖人队,雄鹿在这一年来首次遭到连败,有趣的是,上一次送给他们连败的对手同样是太阳队(2019年3月3日与5日,雄鹿接连负于爵士与太阳)。少了字母哥,雄鹿在防守端少了一大闸,让原本主打防守反击的他们少了一主心骨,在今天的比赛中就可看出他们对于字母哥的依赖性有多大。面对掘金的比赛将会是他们3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而且又是背靠背作战,加上字母哥或继续缺席,要想取胜摆脱连败的颓势难度将会颇大。

  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相对来说更加看好阵容较为齐整的掘金队取胜,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222.5分,考虑到两队的近况,打出大分赛果的可能性并不会太大,推荐小分。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丹佛掘金 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