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人vs布鲁克林篮网

  联赛:2019-2020 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1日10点30分,2019-2020 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状态非常出色的洛杉矶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

  【基本面解读】

  1、洛杉矶湖人连续战胜了联盟战绩第一的密尔沃基雄鹿,接着又在同城比赛里面击败洛杉矶快船,他们的状态非常出色以及拿到了四连胜,球队发挥最为稳定的有勒布朗-詹姆斯,在35岁的高龄仍然有着MVP级别的演出,而实力榜方面也成功超越了雄鹿上升到第一位,他们也是自多年后重返季后赛的行列,而且今年在安东尼·戴维斯的加盟下很有机会去冲击总冠军,这两场比赛他们对于对方重点球员的防守也有十分强硬的部署,本场赛事他们可以继续在主场出战,对手篮网也将为保持季后赛资格而努力。

  2、布鲁克林篮网目前排名东部第7位,他们与魔术的战绩拉得非常接近目前也只有0.5个胜场差,要想避开联盟第一雄鹿他们也力争取得更佳的排名,在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之后,他们将要奔赴作客洛杉矶,此前的比赛篮网主场3胜2负,在缺少欧文的情况下关键时刻得分还是不够稳定,而昨天战胜公牛的比赛也是打得非常胶着,篮网也是依靠前三节建立的优势,最后才以110-107险胜对手,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湖人将是另一种强度考验。

  目前指数建议方面是主队洛杉矶湖人作出11.5分的让步,从数据分析来看湖人实力肯定要在篮网之上,不过从击败两支球队之后湖人肯定付出不少能量,本场不知道是否会轮休一些球员,毕竟他们领先第二位有6.5个胜场差,而篮网方面肯定想给对方压力,毕竟目前还需要争取胜利,而湖人最近两场打出的防守硬度值得肯定,本场建议大家支持两队打出小分。

  【指数建议】小分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