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双方:洛杉矶快船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20-03-11  10:30

  联赛名:2019-2020赛季NBA常规赛

  北京时间3月11日10点30分,2019-2020NBA常规赛,金州勇士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金州勇士能否延续最近强势的表现?洛杉矶快船上一场不敌湖人后能否反弹!

  一、基本面分析:

  主队金州勇士近况并不差,近5场比赛赢下3场,输的两场中有一场最后惜败猛龙。而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球队的头号球星库里伤愈复出,复出首战出场27分钟取得23分6篮板7助攻的不错表现。但是随后库里因患上流感缺席了球队对阵76人的比赛。勇士在上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全队表现出色,出场9人全部有得分,7人得分上双,其中达米恩-李出场37分钟17投10中取得全队最高的24分。

  客队洛杉矶快船近况非常好,全明星后的8场比赛取得了6场胜利,而且含金量十足,战胜了火箭、掘金、雷霆等强队。快船最近迎来最强阵容,保罗乔治和贝弗利相继复出,再加上球队的补强签来莫里斯和杰克逊,球队的实力进一步增强。快船最近6场场均失分只有106分,低于平均水平,说明快船的防守强度在增强。目前快船客场取得3连胜,保持非常不错的状态。此役对阵实力较弱的勇士,快船取胜机会较大。

  数据分析:

  机构对本场比赛让分初始指数开出快船客场让10.5分,机构给出的指数符合预期让分指数。勇士最近10个主场仅取得一胜,就是上一场主场艰难战胜76人。而指数的趋势方面,勇士最近10个主场已经输了8场指数,所以机构对勇士主场并不待见。而快船在客场的指数趋势方面已经连续3场都拿下。在受让10.5分的情况下,勇士的拉力还是挺大的,毕竟勇士最近的状态并不差,所以本场比赛快船不会受热严重。综合双方的球风,快船防守强悍,本场比赛勇士在进攻端必受到较大的影响。所以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快船在客场取得大胜。

  指数参考:快船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