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灰熊vs奥兰多魔术

  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2020-03-11 08: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08点00分,孟菲斯灰熊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灰熊能否在主场顶住魔术的冲击?大家拭目而待。

  【赛前观点】

  孟菲斯灰熊目前排名西部第八位,位置也不太稳定,需要追赶独行侠的话,这个不太现实,只能稳定发挥,抗衡鹈鹕和国王的追赶。目前球队的阵容有点不在状态,显然年轻还需要多磨练,球队目前的当家球星正在追逐最佳新秀,但最近稳定性有点差,他如果需要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就需要更加稳定的发挥。

  奥兰多魔术目前排名东部第8位,位置尚算稳定,但是想要争取更有利的排位就需要多家努力了。魔术最近的状态大勇,经过3连败之后,他们调整了进攻火力,但防守端因此有下滑的情况,并不能做到攻守平行,魔术虽然作为鱼腩部队,但是他们也有惊人的战斗能力和战术意识,慢慢成长吧。

  【指数分析】

  主流机构开出主队让2.5分,从主流机构开出的数据和实力来看是信心不足的。灰熊目前受到伤病困扰,板凳球员能力有限,虽然主场作战但不宜高看。指数方面本场比赛各大机构大小分指数222.5。从两队的情况来看信心十足,灰熊接下来的赛程可以说较为艰难,除了面对西部球队稍微好一点点的,其他东部的对手都是强队,球队防守能力一直是问题,当家球星的发挥是重要一点。魔术这边这段时间有所调整,攻击力明显好转,拿下马赛克队状态大勇,此番遇到伤病困扰的灰熊肯定会落井下石。重点推荐:222.5大分。

  【预测方向】 222.5大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