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兰骑士vs芝加哥公牛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1日8:00 两连胜的骑士做客挑战三连败的公牛,是公牛主场止住连败还是骑士冲击三连胜。

  基本情报:

  本来公牛在这一波连败之前,公牛在东部还有机会挺进季后赛的末班车,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公牛目前来说彻底 的没有机会了,目前排名已经掉到了东部十一名。上场面对蓝网,公牛以三分的劣势输掉比赛,尤其公牛在第三节比赛中,公牛彻底哑火,全队仅仅21投7中,三分更是7投0中颗粒无收,篮网也表现不佳且失误连连,没能扩大领先。虽然末节公牛进行反扑,但是蓝网已经起势,最终也没有逆转比赛。骑士自从詹姆斯出走,连续两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且也连续东部垫底的球队,上场面对经验老道的马刺队,谁也没有想到骑士居然以加时取胜,毕竟球队不管在实力方面还是排名方面都是远逊于马刺,尤其骑士在本场比赛中打出内线的统治,内线得分52分,碾压马刺,最终以132-129险胜马刺,迎来两连胜。骑士队7人得分上双,德拉蒙德28分17篮板3封盖,塞克斯顿26分4助攻,奥斯曼19分4篮板6助攻,小拉里-南斯替补出场贡献19分10篮板。

  综合分析:

  本场竞彩分数没有开出,而亚指只有个别的开出公牛让4.5的指数,根据目前公牛的战况来看,公牛的状态起伏过大,然而在目前给出的让分给出了公牛的支持,看好公牛为冲击季后赛的努力做下最后的挣扎,看好三连败的公牛主场取胜。

  竞彩推荐:公牛

  指数参考:公牛让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