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07:00

  华盛顿奇才 VS 纽约尼克斯 

  奇才除了沃尔伤缺,史密斯本场比赛也将伤缺无法出场作战,尼克斯目前伤病情况不严重,阵容较为完整。奇才上场主场不敌热火,球队无缘取得连胜。尼克斯上场主场战胜活塞,球队终结之前两连败的颓势。不过尼克斯近期客场四连败,近期客场战绩不佳。奇才最近8次常规赛主场对阵尼克斯,战绩是6胜2负,两队本赛季常规赛已经有过3次交手,尼克斯取得1胜2负,尼克斯最近11场比赛只有三场胜仗,本场指数也是给到主场作战的奇才支持。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让4.5)

  2020-03-11 07:00

  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步行者本场比赛球队本赛季的两个先发后卫,布罗格登和兰姆都无法出场作战,球队后场出现轮换的问题,凯尔特人方面,球队后卫布朗本场比赛预计无法出场作战。步行者上一场比赛在客场战胜独行侠,球队收获两连胜。步行者此前连续5场客场征战,球队取得4胜1负,表现不俗。凯尔特人近期客场取得三连胜,最近5场客场赛事赢下4场。凯尔特人上场比赛主场不敌雷霆,近期遭遇两连败。两队本赛季上回合交手,凯尔特人客场5分劣势不敌步行者。不过目前步行者的伤病情况毫无疑问影响更大,本场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让2.5)

  2020-03-11 08:00

  孟菲斯灰熊 VS 奥兰多魔术 

  两队都有一个首发球员无法出场作战,灰熊内线杰克逊本场缺席,客场作战的魔术,本场先发后卫福尼尔缺席。灰熊上一场主场力克老鹰,避免连败,灰熊在之前五连败之后,最近五场比赛取得4胜1负的战绩,反弹明显。魔术队上一场客场战胜休斯顿某队,取得两连胜,最近6场客场赛事4胜2负,本场比赛是魔术连续第三场客场赛事,球队的体能可能成为隐患。灰熊队近期找到了曾经的防守感觉,最近几场比赛防守相当强势,频频将对手单场得分压制在100分以下,本场看好主场作战的灰熊。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让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