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赛事:圣安东尼奥马刺vs达拉斯独行侠

  比赛赛事:2019-2020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03月11日08时00分

  北京时间3月11日08点00分,19/20NBA常规赛,连败的安东尼奥马刺结束艰难的客战,回归主场迎战刚好陷入困局的独行侠,能否借此重返胜轨?

  基本分析

  马刺最近经历魔鬼赛程,3连客战,首轮便艰难地险胜黄蜂,接着便是陷入连败的风波当中不能自拔。虽然陷入连败当中,但是可以发现马刺的手感还是蛮足的,接连2场比赛都得分过120,以致两场都打出了超高的比分。不过在客场这样挥洒,不知回到主场后,马刺是否还有这样的体力去这样发挥,这值得考量,而且本赛季马刺主场成绩平平,估计明天的比赛很难定出胜负!

  相比马刺,独行侠近期的状态还是值得高看一些的,近10场能有6场是拿下比赛的,而且近几场的得分还是非常不错的,场均都过110,而且这个场均得分还带到客场去,所以在客场战斗上,独行侠是不怵的。不过在两队主客相同的交手记录来看,独行侠几乎是毫无还手之力,10场输足8场,这绝对是独行侠客场的阴影,而现在更是带着一场败仗去挑战这个克星,可想而知,独行侠的日子也未必好过!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机构以独行侠让3.5分开出,这个数据是近5个赛季独行侠挑战马刺第二次开出这个数据,机构开出这个数据明显是对独行侠有极大的支持,而且目前独行侠赢指的奖金值还在下降当中,照这样的趋势下去,未来大有可能会提高独行侠的让球指数。其实机构会开出这样的数据也正常,因为马刺本赛季实在是低迷,而且主场成绩一般般,没有太多的说服力,再加上目前有重心球员伤停,这对马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从这点来看,明天马刺大有可能采取防守策略,而独行侠只要东契奇能保持正常输出,那么赢下指数大有可期!

  指数参考:独行侠-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