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76人vs底特律活塞

  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2020-03-12 07: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2日07点00分, 费城76人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活塞能否打出超发挥客场止步连败?大家拭目而待。

  【赛前观点】

  费城76人上场输给了垫底的勇士终于结束了4连客,球队上下可以说是士气低迷。球队在为联盟中的一股异类,“死亡五大”的阵容可以说应该打造出一支攻防两端都十分耀眼的球队。但是可惜的是,目前看到的就是攻防两端都存在非常大的问题,当然也可以说伤病影响了他们的核心,但试问哪只球队没有伤病,目前76人这套战术需要及时调整,至少在西蒙斯回来之前。

  底特律活塞目前4连败,球队排名倒数第三位,铁定与季后赛无缘。球队这段时间也只是练兵作用,因为队中伤病基本上已经好无战术体系可言,伤病困扰让他们在剩下的赛程当中只能练就新人,球队可以说无欲无求了。年轻的球员在场上也可以得到他们的经验,还是有一点作用的。

  【指数分析】

  主流机构开出主队让11.5分,从主流机构开出的数据和实力来看是信心十足的。76人跟活塞两支球队的底蕴乃至实力都不在同一个等级,而且活塞目前基本都是新人练兵,实际战斗力大不如前。指数方面本场比赛各大机构大小分指数216.5。从两队的情况来看信心十足,76人在球队主力受伤的情况下,攻击力依然强悍,上场输给勇士队中肯定个个都一肚子苦水,此番看到落魄的活塞肯定需要一场大胜来扫掉自己的颓势。重点推荐:216.5大分。

  【预测方向】 216.5大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