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赛事:亚特兰大老鹰vs纽约尼克斯

  比赛赛事:2019-2020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03月12日07时30分

  北京时间3月8日09点00分,19/20NBA常规赛,老鹰和尼克斯都摆脱了自身的困境,两队都意气风发,两队此番相遇会碰出什么火花呢?

  基本分析

  老鹰上轮在主场迎战黄蜂,以143-138击败对手,顺利摆脱了三连败的阴影,对老鹰的士气有了极大的鼓舞!纵观老鹰近期的比赛,可以发现老鹰的打法是非常勇猛的,常常都几乎打出大比分,而老鹰更是场均得分过110,只有在主场与灰熊交手那一场没有得分过100。可以说,老鹰就是一支擅长进攻的队伍,但是老鹰的防守却没能如同进攻般犀利,所以在顾此失彼的情况下,老鹰的胜率是比较低的。此役在主场作战对于老鹰来说,未必占有太大的优势!

  尼克斯上轮主场击败活塞,同样是走出连败的阴影,对球队来说没有比赢得一场比赛更有鼓舞力。虽然尼克斯上轮赢下比赛,但是从尼克斯的近况来看,球队是明显不够竞争力的,10场比赛只得3场胜利,且场均丢分过110,防守明显是球队的短板!再者,尼克斯是一支10足的客场虫球队,目前球队客场正处于4连败当中,对于客场作战,尼克斯可以说是毫无办法,在客场取胜或许只能祈求幸运女神站在他们这边,所以,此役尼克斯出征注定不会顺利!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机构以老鹰让4.5开出,从机构开出的指数来看,是有明显的支持老鹰行为,虽然老鹰状态回暖,但是并不稳固,所以机构开出的这个指数老鹰能否赢下还是值得考量的!而大小分机构分别以230和229.5开出,从搭配的奖金数值来看,机构对于两队打出大分是有一定的支持,这倒是符合两队目前的情况,毕竟两队都以进攻为主,且都是防守大漏勺,一旦双方攻打起来,几乎是不顾防守的,所以大分的指数是合理的。目前机构基本同一阵线,调整大小分至230.5且搭配中等奖金,有进一步防范大分打出的操作。结合两队目前都处于回暖状态,必定想乘胜追击,而在这样的前提下,双方必定以争胜为前提,所以明天大有可能上演一场对攻大战,看好大分打出!

  指数参考:全场大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