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篮:皇家马德里VS贝尔格莱德红星

  时间:2020-03-13  04:00

  皇马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国内赛场,球队22分大胜西甲对手萨拉戈萨,除去前段时间已经结束的西杯赛事不算,皇马近期已经取得9连胜,欧冠赛场更是收获7连胜,球队的状态非常出色,欧冠常规赛第29轮即将开打,皇马目前以22胜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次席,他们和榜首的阿纳多卢艾菲斯之间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皇马并非没有问鼎常规赛第1的机会。

  贝尔格莱德红星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亚海联赛场,他们以87-79战胜FMP拉德尼基,球队双战线取得两连胜,最近的一场欧冠赛事是面对排在积分榜第5的TA马卡比,球队在主场16分大胜对手,近期表现相当不错。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皇马在客场15分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吉奥-卢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5次助攻,鲁迪-费尔南德斯贡献12分,从双方目前的阵容实力来看,两队之间有着不小的实力差距。

  皇马目前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对于他们来说,球队除了要更好调整状态迎战季后赛之外,还需要尽可能的确保自己在季后赛中的所有比赛中都拥有主场优势,简而言之就是尽全力争夺常规赛冠军;而贝尔格莱德红星在击败了TA马卡比之后仍旧保持着竞争季后赛的可能性,这场胜利也让球队的士气得到提振,本场比赛他们的战意也是非常强烈。

  贝尔格莱德红星上一场比赛爆冷击败TA马卡比的赛事相信也会让皇马更加重视这个对手,皇马有自己的目标需要去争取,本场必定会全力出击,球队也确实有这样的实力,机构也开出主让两位数的盘口对皇马给予支持,综合来看,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皇家马德里(-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