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支是联盟篮板实力最强的球队?

本赛季,雄鹿队场均篮板数排在联盟第一位,达到了五十以上,但骑士队和活塞队完成了一笔交易,骑士队得到了内线悍将德拉蒙德,目前,这支球队拥有了三名篮板能力出众的内线球员,我相信,骑士队场均篮板数将会大幅度提升,内线会成为他们的优势。

今天骑士队在主场迎战老鹰队,两支不在乎成绩的球队碰面,却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本场比赛并不缺少球星和看点,赛况比较激烈。

老鹰队派出一套十分年轻的先发阵容,特雷杨、赫尔特、亨特和科林斯的年纪才二十岁出头,骑士队的阵容也并不弱,以全明星和年轻球员作为核心,他们派出的先发球员是塞克斯顿、加兰、小南斯、奥斯曼和德拉蒙德,曾经先发内线球员是汤普森,他留在替补席。

第一节比赛,骑士队占据优势,领先老鹰队十四分,第二节老鹰队找到了进攻办法,不过防守问题仍然没有解决,骑士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双方激战,得分双双超过三十分,不过老鹰队还是没有缩小分差,最后一节和前三节一样,骑士队稳稳把握住机会,获得了比赛胜利。

虽然老鹰队一直处在落后位置,不过他们并未放弃,双方在进攻端都展现出非常高的天赋,特雷杨、科林斯、塞克斯顿和小南斯都有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表现。

骑士队球员数据:塞克斯顿17投7中得到23分2篮板6助攻,小南斯11投8中得到23分12篮板2助攻,德拉蒙德10投6中得到14分15篮板,小波特11投7中得到18分4篮板2助攻,汤普森16投11中得到27分11篮板。

老鹰队球员数据:特雷杨17投8中得到27分3篮板12助攻,科林斯12投9中得到23分4篮板3助攻,雷迪什11投4中得到16分4篮板2助攻,亨特13投4中得到12分8篮板3助攻。

全明星球员德拉蒙德迎来了加盟骑士队的第二场比赛,他继续在内线打出统治级表现,加盟骑士队两场比赛都拿到两双数据,在个人数据突出的同时,还能帮助球队获得比赛胜利,这才是最好的结果。

汤普森在德拉蒙德来到骑士队后,连续第二场比赛以球队替补球员的身份登场,此前,他可是骑士队的先发球员,角色改变并未使汤普森失去争胜欲望,本场比赛他在攻防两端都有表现出色,不但篮板数上双,还连续命中三粒三分球,刷新了职业生涯新高。

赛后,汤普森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他写道,学无止境,感谢教练组的信任,他会继续进步,在外线延续优异的表现。

骑士队有乐福、德拉蒙德和汤普森三大内线球员,所以实力和名气稍弱的汤普森就要做出牺牲,不过如果汤普森开发出投射能力,他仍然能在骑士队有一席之地,就看他如何改变了。

今年,汤普森在骑士队的合同就会到期,所以他肯定会更加出力表现,以保证得到不错的合同,汤普森的优势非常明显,并且只是二十八岁,我相信他不会缺少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