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两场球,战况分别是雷霆击败鹈鹕队,绿军击败快船队。除了比赛之外,笔者刚刚又查阅了一下最新的消息情况,对其中一些进行了整理,将在本文进行分享,简单总结如下:老詹传出好消息,本赛季至今低位背打效率最高的5位球员(至少出手200次),詹姆斯排名第一位;哈登传出好消息,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晒出了一张本赛季截至到2月9日各区域命中数之王分布图,哈登一人独占两席,联盟唯一;火箭或再度补强;科比140亿遗产分配出炉。接下来笔者将分别介绍具体情况。

首先是老詹传出好消息!今天外媒盘点出了赛季至今低位背打效率最高的5位球员(至少出手200次),詹姆斯排名榜首,老詹每次低位背打平均得分高达1.24分,唐斯第2是1.15分,恩比德第3是1.14分。对此有球迷表示感觉今年詹姆斯背打效率很低,没想到还是第一!不得不说,老詹都已经35岁了,还能有这样的竞技状态和能力,确实是让人敬佩不已。值得说明的是,浓眉哥今日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老詹是湖人队最好的球员,这就足以说明一切了。希望老詹本赛季能带领湖人打出好的成绩,相信这也是湖蜜们所期望的吧。

然后是哈登传出好消息!近日,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晒出了一张本赛季截至到2月9日各区域命中数之王分布图,哈登一个人就占据了两席,包括右侧45度角三分和弧顶三分,联盟唯一,真是厉害了!哈登本赛季和威少组成了双MVP组合,目前他在得分榜高居首位,通过上面这一统计可以看出,哈登的后撤步三分球确实是非常厉害。不过,笔者认为哈登想要带领火箭队赢得总冠军,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说提升意志力,在精神属性上还要进一步打磨。至于最终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接下来是火箭或再度补强!火箭队在经历了有关卡佩拉和考文顿的大交易之后,队内中锋位置紧缺,之前根据报道,火箭想要寻求交易得到一名中锋。作为事实,在比赛中,他们也确实暴露出了相关问题,篮板多次被打爆。今天,根据美媒记者费根的报道,火箭对奥奎因有一定的兴趣,但是只愿意和他签下一份短合同。对此,NBA名记Grant Afseth也毫不避讳地表示火箭主要的目的只是避税。

笔者认为火箭队确实需要签下一名中锋球员,因为争冠的球队必须保证场上每个位置都没有太大的弱点,否则季后赛会被对手无限针对。不过,火箭这种为了避税,而想要签试探性合同的行为确实不太好。火箭目前战绩排在西部第5位,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他们将迎来一段甜蜜赛程,如果他们不能把握住这次机会,来提升自身排名的话,未来的形势将变得不那么乐观了。当然了,现在一切还没有定论,至于最终火箭内线是否会补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是科比140亿遗产分配出炉!美国权威媒体CNN公布了科比去世前的净资产情况,大约20亿美元左右,换成人民币达到140亿。有关这些财产的分配方案,据悉,瓦妮莎可能会将其中的70%直接投入基金会中,剩下的钱留给自己和三个未成年的女儿,而瓦妮莎也会在经济上帮助科比的父母。对于这件事笔者不想做任何评论,由于很多球迷关心此事,笔者才在本文分享给读者朋友们罢了。

科比作为一代人的偶像,他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曼巴精神激励着无数人前行,他的离开令无数篮球迷痛心不已,即便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天,相信依然有不少球迷难以接受这一事实吧,笔者同样也不例外,再次向老大说一声,一路走好!

*转载请标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