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的变化让不少球迷再度见证勒布朗的力量,七年不进季后赛的洛杉矶豪门,如今高居西部榜首,41胜12负的战绩稳如泰山。众所周知,勒布朗在比赛中的态度一直为人称道,他有着出色的大局观,无与伦比的球场视野,队友和他一起总能得到机会。

詹姆斯也被誉为“让队友变得更好”的球员,事实上就是如此,詹姆斯是不少主流媒体公认的历史前五的超级巨星。“当和他一起打球时,你会感叹他已经取得如此大的成就,你会 受到更多的关注,他有许多可以学习的东西,这会迫使我变得更好。”这是勒布朗的前队友所说。

近日美媒列举了三位可以让队友变得更好的巨星,他们都是谁呢?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吉米-巴特勒!

字母哥和他的雄鹿几乎已经提前锁定联盟第一,46胜8负的战绩无与伦比。字母哥是这支雄鹿的绝对核心,场均至今拿到30.0分+13.5分+5.8助攻,可以说卫冕mvp已经是大概率的事情了。

在他身边的米德尔顿、布莱德索、洛佩斯都有着更加出色的发挥。场均5.8次的助攻也说明了一切,今年他们渴望在季后赛大有所为。

巴特勒!我想对于他的能力再也无需质疑,公牛、森林狼、76人,他都曾让他们变得更好。巴特勒有着极强的好胜心,他不光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身边的队友他也做出要求,因此得罪了不少人。但是必须肯定的是,在巴特勒这样的球员身边,你总可以变得更好。谁最像科比,我觉巴特勒绝对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