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周末正在进行,而今天进行的全明星单项赛。在三分大赛里,球迷们最为期待的有三人,老鹰队的“小库里”特雷杨,东道主拉文,以及卫冕冠军哈里斯。本届三分球大赛有所创新,那就是额外增加了2个超远三分点,时间也额外增加了10秒钟。难度有所增加,这对于参赛球员们也是一个挑战。

特雷杨首个出场,但手感平平,在拿手的超远三分不中后,特雷杨更是失去了节奏,最终投完只有15分入账,出场4人后便惨遭淘汰!而东道主拉文以及卫冕冠军哈里斯分别拿下23分和22分,奈何前面出场的布克、希尔德、贝尔坦斯发挥极佳,二人皆被淘汰。进入第二轮贝尔坦斯首个出场并拿下22分,随之便被26的布克超越。但最后出场的希尔德上演了终场前最后一球绝杀的戏码,最终捧起了三分大赛的冠军奖杯!

在三分大赛中,如果有一人让人感到意外,那就是太阳队的德文布克。布克本来没有收到参加三分大赛的邀请,但参赛球员利拉德遭遇伤病,布克由此顶替出战。首轮比赛布克就让人眼前一亮,开局平平但后续调整能力极佳,最终拿下27分的首轮最高分。进入次轮后,布克状态依旧火爆拿下26分,奈何最后遭遇绝杀,1分惜败!在布克一系列的比赛中,就如腾讯体育解说所说,他展现出了极佳的调整能力与心态,但布克表现却一直难以得到球迷们的认同。

其实布克本赛季的发挥是很不错的,在常规赛比赛中布克场均26.4分4.2篮板6.3助攻,投篮命中率、罚球命中率都是生涯最高。布克在比赛里也是多次打进关键球拯救球队,太阳队在他的带领下也是打出了近4个赛季的最佳战绩。即便如此,球迷依然不买账。原因是太阳队前几个赛季的糟糕战绩已经让这位球队领袖失去了球迷们的信任。失去了人心,结果也是惨痛的,在全明星投票上他的得票甚至没有一些角色球员多。对于德文布克来说,结果既是无奈又是心酸的。你是否认布克被球迷专家们无视和低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