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全明星赛詹姆斯队大战字母哥队的比赛,已经进入了比赛的最后一节,最终进入末节时,双方的得分比是124-133,而谁先得到157分,谁就将成为最终的胜者。最后一节两个球队彻底拼了所有人全部上首发阵容,而且上了真正的常规赛强度。

原本最后一节詹姆斯队仍然落后,但是在关键时刻教练组作出重大决定,沃格尔大手一挥,4个首发全部登场,而詹姆斯队的替补阵容只留下了一个保罗,这是他们的最强阵容了,四大王牌加保罗!他们这是真的准备玩命了。

尤其是最后时刻詹姆斯和字母哥的王牌对位更是非常精彩,字母哥更是面对面血帽詹皇,直接上了最高的强度!当时詹姆斯想要在低位背身单打字母哥,两个人在底线连续的进行攻防对决,结果在关键时刻,詹姆斯试图后转身出手,字母哥高高跃起一巴掌把球狠狠扇飞了!

从来没有见过全明星出现这种惊人的强度,冒掉詹姆斯之后,字母哥还冲着他大吼了一声挑衅。当然很可能不是冲着詹皇,而是冲着场边的观众席,但这绝对是一个宣泄的动作了。后续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篮下单打,又被字母哥送上大血帽,湖人双星全被他一个人摁了,字母哥这不就是表达出了要抢mvp的态度吗?而且绝不放松,哪怕是詹姆斯他也要玩儿命打。

当然回过头来,詹皇又和保罗完成了兄弟连线,詹姆斯一条龙杀到全场,面对红队三个人的防守,把球给到了底角的保罗,保罗命中三分。随着保罗的这个球命中,双方的比分打到了141-144只差三分。后续的防守回合,詹姆斯也在防守端和字母哥进行了1对1的血拼硬碰硬,双方彻底打起来了,而且火药味儿很浓,连续有球员被肘击。在单防住字母哥之后,詹皇甚至对着场边开始狂喷垃圾话,两边都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