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应该都有看吧,全明星正赛,勒布朗队靠着戴维斯的罚球绝杀,拿下了扬尼斯队,最后一节的那个抢157分,应该是我们看过历史上最刺激的1节全明星了。

这也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竟然前所未有的聊起了战术。

全明星赛后竟然有记者会问双方的球员.....

"你们最后一攻的战术是?"

"为什么沃克和洛瑞最后同时在场上"

"末节没有时间限制,你们有轮换策略吗?"

这全明星赛的群访弄得像总决赛一样。

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一攻本来按照计划是给小卡的,当时我们画的战术是伦纳德跑到他擅长的位置,但他们一开始包夹了AD,选择漏了底角的哈登,然后哈登传球给CP,CP打了一下突分,站位全乱了,最后我发现AD和洛瑞是错位,我给了AD,这不是计划之内的,但我觉得这就是打篮球聪明之处。"

兜兜转转,最爱的还是自己人。

而AD则顽皮的说"我悄悄跟队友们说,我要投丢第一罚,好让自己看起来压力山大,结果我做的还蛮真,那个罚球看着几乎要进了,果然起到了效果,观众都疯了。"

你好骚哦,AD。

落败的字母哥队在新闻发布会更是直接透露了球队的战术,总结起来就是三个字!

打!哈!登!

"基本上,我们的策略就是不断攻击詹姆斯-哈登,换防后就找哈登打。当时就是想换防,然后主要攻击人就是我、乔尔还有西亚卡姆。"

看字母哥说这句话的时候,没有开玩笑哦~~

突然想起在早前全明星选人的时候,当时字母哥在低声想"特雷杨和沃克谁好呢?"主持人之一的巴克利提醒他,"好像哈登还在里面。"

当时字母哥笑着说"我需要一个传球的。"引发直播间的大笑。随后他选择了沃克。

有一说一,哈登以场均6.3助攻现役助攻榜第10名,16-17赛季助攻王,17-18赛季助攻榜第三,18-19赛季助攻榜第三。

哪怕是对比本赛季的数据,哈登7.1助攻,沃克5个助攻。

哈登生涯各类传球类数据都全方位包围肯巴。

字母哥你确定你馋的是沃克的身子,不,馋沃克的助攻。

而不是嫌弃哈登的防守?

话说回来,字母哥尽力了,第二节他就已经开启了认真模式,三节的时候无论是得分、助攻还是篮板都在队内名列前茅。大家都在抛空接的时候,字母哥已经在认真胆大,认真防守。

按照原计划,字母哥提前一节发力,然后带队领先,末节根据球队战术狂攻哈登,AMVP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啊。

全明星选秀故意不选哈登,然后自己狂攻哈登,字母这个心机BOY盘算的计划,绝对是全明星史上目前为止最邪恶的。

可惜,他算错了哈登.....

哈登昨晚的防守打出了全明星历史上最好的防守表现之一。

老和我认真反复多次看第四节,不仅从数据上。还从每个细节上分析了哈登的精彩防守(毕竟这个赛季没怎么看嘛~)

让恩比德无法接球,差点惹怒喀麦隆一哥。

字母哥一对一单挑哈登完全顶不动,只能放弃胆大,选择传球。

150平的时候字母哥开启独有的快攻旋风,哈登以肉盾模式强行硬吃输出逼迫字母哥传球。

对手挡拆后让洛瑞接球,洛瑞突破上篮被补防的哈登精准干扰。

扬尼斯队全场最关键一攻,西亚卡姆低位错位开开打哈登,再次顶不动,但转身顶着哈登高举高打却被帽掉。

哈登第四节唯一做得不好就是单节5次犯规,用力太猛了。

赛后不少篮球数据分析专家跳出来讨论"哈登防守是烂的,全联盟的后卫,他高阶防守效率是第95名。但是!他的低位防守一对一,整个赛季对手的命中率是28.6%,他们不应该用错位的方式去攻哈登啊!!"

哈登,证明了自己。

向来不太擅长打全明星的哈登自己没想到,最后一节竟然成为了焦点人物,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字母哥队最后让他得到篮下机会,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在得到白送的机会竟然选择传球。

我们只知道,他防守真的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