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感叹时间飞逝,全明星结束也就意味着赛季进入了收尾阶段,剩下的四分之一赛程的竞争更加激烈。尽管还未结束,但是媒体球迷早就开始议论赛季各项大奖的归属!最重量级的两个大奖就是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防守球员!赛季至今mvp的大热门就是字母哥和詹姆斯,几乎是二人转的场面。

相比mvp,dpoy的竞争似乎不显山不显水,但是无疑激烈的多。许多球星都是此项荣誉的有力竞争者,他们都有谁呢?分别是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费城76人的恩比德和西蒙斯,爵士队的戈贝尔,以及湖人队的戴维斯。

字母哥的防守无需多说,雄鹿101.7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一。联盟攻防最出色的球队,有联盟第一的战绩也不足为奇。字母哥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6位,排在他之前的都是一些替补,上场时间场次都极少,数据缺乏说服性。

恩比德的防守一直很出色,他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9位,过去几年就是dpoy的有力竞争者。76人的防守高居联盟第4,恩比德在防守端的贡献的力量不可忽视。至于戈贝尔,今年爵士防守有所下滑,但是戈贝尔是过去两年的最佳防守球员,防守端始终是权威。

湖人的防守排在联盟第5位,戴维斯进攻端数据有所牺牲,在防守端投入的力量很足。场均2.4次的盖帽,在联盟仅次于怀特塞德和洛佩斯。

那么这四位竞争者?你们更看好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