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比赛刚刚落幕,去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紧收视率大大的增加,还有科比的的追悼会,也是非常让人感动的画面,作为队长领衔的勒布朗,打破了多项NBA记录,首先这是詹姆斯第16次出战NBA全明星赛,超越科比和邓肯(15次),升至NBA历史第二位,仅次于“天勾”贾巴尔(18次)。

詹姆斯第16次在全明星赛上先发登场,超越科比(18次均为首发 15次登场 3次缺席),荣登NBA历史第一。其次詹姆斯还霸占着全明星得分第一、三分球命中数第一。这样的数据在现役球员中恐怕是很难超越的。再次恭喜詹姆斯让我们见证了这么多的荣誉。

其次是骑士的消息,詹姆斯前队友汤普森他也是骑士现在最想要送走的人,本赛季汤普森的表现也算中规中矩11.8分10.3个篮板2.1次助攻,但是骑士现在内线有乐福和德拉蒙德这样出色的球员,汤普森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根据之前的报道,快船对他非常感兴趣,正在联系他,希望骑士能够更早的裁掉他。相信不止快船还有更多的球队都在关注着他,都在等着被裁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