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场之中,年轻球员想要出人头地,真的不容易,特别是一些顺位不太高的年轻人,能够在NBA联盟立足都已经很不错了,还想要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水准,那就更加困难了。32分!32分!历史第一!交易换队之后,21岁小伙终于出人头地,跟对了保罗,他成为了最大赢家。

去年夏天经过两大交易,雷霆队十几年的球星基础被洗劫一空,还好雷霆收割了一大波首轮签,雷霆残阵在保罗的带领下打出了不俗的战绩,雷霆现在位居西部第六,他们的季后赛前景依然很不错。保罗在雷霆重获新生,带队实力依然巅峰,并且入选全明星,算是为自己正名了。不过,最令雷霆队惊喜的,还是年轻人亚历山大的超级崛起,他跟着保罗,突飞猛进,已经展现了年轻球星的潜质。

交易之前,亚历山大在快船队,场均只有10.8分+2.8篮板+3.3助攻的数据。交易换队之后,亚历山大在雷霆队,飞速进步,超级崛起,场均贡献19.5分+6.1篮板+3.3助攻+1.2抢断+0.8盖帽,投篮命中率46.8%,三分命中率35.1%。亚历山大本赛季得分雷霆队内最高,他得到机会,都好好把握住了,本赛季亚历山大还有望竞争进步最快球员奖项。

在雷霆和森林狼的比赛之中,亚历山大12投8中,高效砍下20分+20篮板+10助攻的超级三双数据。亚历山大成为NBA历史最年轻得到至少20分+20篮板+10助攻的球员。雷霆击败快船的比赛,亚历山大砍下32分+5助攻+3篮板+2抢断。雷霆击败卫冕冠军猛龙,亚历山大也得到32分+7篮板+2助攻+3抢断。其实,亚历山大每场的出手都不是很多,他和保罗一样,没有机会不会强投,更喜欢分享球,雷霆队现在都有这样的良好风气,团队篮球打得非常无私,这就是雷霆成功的一大原因之一。

其实,交易到雷霆,对于亚历山大来说,这是非常幸运的事情,更加幸运的是,他遇到了保罗。现在的保罗,心态已经完全发生了变化,他不会再苛刻要求队友,他懂得了包容,懂得了年轻人的心态,懂得雷霆每个球员的优缺点,如何统领全队,保罗更加得心应手了。21岁的亚历山大,打出了这样的实力和数据,他的未来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