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家还沉浸在全明星的氛围中,追忆着科比的时候,各个参赛球员都已经悄然离开芝加哥,准备投入到常规赛最后三分之一的最后冲刺,休斯顿火箭抓住时机,悄然完成了阵容的又一次升级,同时也意味着这只球队在极致的道路上越走远远!

火箭连续完成了两笔签约,首先与自由球员杰夫格林达成了10天短合同签约,其次将于刚刚与马刺达成买断的卡罗尔度过澄清期后签订老将底薪。这两位什么来头?向来火箭无论签约什么样的球员,哪怕是板凳席末端的球员都会被冠以“猛将”、“悍将”的称谓,那么本次签约的两位球员是否也是如此呢?

杰夫格林,年少成名,是最早的雷霆四少之一,但是整个职业生涯颠沛流离,效力的球队多达8只,从格林最后的赛场表现来看,作为角色球员尚有一战之力。

卡罗尔,草根逆袭的典型代

表,本以为在角色球员天堂马刺,能够再上一个台阶,谁知道与马刺水土不服,半个赛季尴尬分手。

作为新东家,休斯顿火箭已经不用在细说,中期交易截止期前,送走唯一的中锋换回考文顿开始,就已经坚定的踏上了死亡五小的道路,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当球队具备充沛的体能时,战斗力还是极其出色的,所以在买断市场淘到这二位也不足为奇,首先卡罗尔无论是技术特点还是打法都是优质3D的完美属性,也就意味着这将会与火箭的阵容比较搭配。而反观格林,整个职业生涯,他的打法更多的是偏向于持球强攻,外线接球投篮的命中率以及意识都一般,防守端更多的是依靠身体天赋来完成防守,所以从属性上更偏向于持球类的前锋,这也是为什么他失业这么久一直没有争冠球队愿意签他以及火箭只是给了一个10天短合同的原因。

总结来看,卡罗尔才是火箭真正的补强,格林因为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咱们暂且不论,单说卡罗尔的加盟之于这只球队带来了什么,在这里不需要卡罗尔的态度,他急需证明他依然能够在这个联盟拿到中产合同。

改变一、塔克终于可以减负了

塔克一直以来都是火箭队的劳模,将近35岁的高龄,依然每场比赛要奋战将近40分钟,并且都是高强度的40分钟。之前教练已经想到要给塔克减负,但是随着比赛的压力,减负一说也就不了了之,考文顿经过几场比赛已经充分证明他可以胜任内线防守的任务,再加上全明星上小露防守实力的哈登,塔克可以更好的准备季后赛了,他的出场时间将会下降5分钟左右。

改变二、阵容如何轮换,谁又将被打入冷宫

已经不止一次的证明,德安东尼不用算9以上的加减法,他的轮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