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两大好消息,巴西杜兰特正式归队,7+2新援开练有望首发亮相

火箭队在经过了12人大交易和签下两名自由球员格林和卡罗尔之后补强完毕,火箭队坚持五小的心很执着。原本以为火箭队在自由市场上至少会引进一名中锋,但是来的全部都是锋线。火箭队17人5小阵容也正式成型了,球队下一步就是要不断的磨合熟练度和寻找到固定轮换阵容,火箭队现在的正式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双少对于交易十分满意。

德安东尼成为了火箭队最关键的人物,在之前的比赛中德安东尼一直是被诟病不喜欢用人,每场比赛就8人轮换,现在来火箭队集齐这么多出色的锋线。如果还是以前那样肯定是说不过去的,火箭队并没有和德安东尼进行提前续约,这就意味着本赛季火箭队的成绩将是考核德安东尼的一个标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火箭队也是开始备战了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了。

火箭队迎来了两大好消息,第一个就是巴西杜兰特的伤愈复出,火箭队把卡博克洛交易来了之后他就处在伤病情况当中。他现在跟队参加合练就意味着可以上场了,他是最被期待的一名新援。身高2.06米、臂展2.31米的卡博克洛是火箭队五小的答案。卡博克洛也比刚进联盟的时候壮了,在训练中表现的也是十分积极,他也很想要进入轮换。

另一个好消息就是格林也跟队训练了,自从被裁掉之后格林一直没有球队,不过他的状态保持的很不错。由于戈登很有可能继续伤停,格林有望首发亮相,考文顿、塔克和格林三名球员组成的锋线还是比较强的,这三名球员当中有两人的身高达到了2米以上。三人的三分球也是有一定的准头,格林本赛季在爵士可以拿到7分2篮板,他自己也表示了可以打中锋的位置。

火箭队接下来4场比赛两个客场两个主场,对于火箭队来说是拿一波四连胜的好机会。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甜蜜赛程,既有勇士这样的弱旅也有爵士这样的旗鼓相当的勇士。全明星的比赛中哈登在最后一节打的很努力,所以体能也是一个问题。火箭队在训练中的战术很明确,制造一切三分球机会,在突破分球之后找到处在当地内线的队友。

哈登和威斯布鲁克的发挥将会是非常的关键,威斯布鲁克和哈登在全明星之间接受了很多的采访,透露出来的一些对于总冠军的向往和信心。对于火箭来说将这两名mvp级别的球员完全激活才是关键,目前威斯布鲁克已经被激活了,下一步就是要看看如果让哈登找到赛季初得分砍瓜切菜的状态,这对于火箭队来说还是一个重点。火箭队的锋线群也将会面临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