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保罗,一个力争上游的拼搏者

克里斯保罗,一个篮球事业的成功者

克里斯保罗,一个宝刀未老的自证者

克里斯保罗,如今已经34岁的他以联盟第二的薪资加盟雷霆,接受磨砺,他用着实力证明着自己宝刀未老,他依旧是联盟中出色的后卫之一!凭借着场均17.4分5.0篮板6.7助攻的出色成绩,他第10次入选了全明星!

在亚历山大和保罗出色配合下,雷霆以33胜22负排名西部第六,保罗的实力再一次得到了球迷们的肯定,属于俄城的全新曙光来临了!正如保罗所说:“我们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你们需要给予我们期望!”黄蜂六年时光兢兢业业,他是一个力争上游的拼搏者!

05年,小有名气的保罗以第四顺位来到了黄蜂。新秀赛季的成绩就让人眼前一亮,他凭借着新秀赛季场均16.1分5.1篮板7.8助攻的出色成绩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这是他踏进联盟的第一步,他也逐渐得到了黄蜂教练和管理层的认可!

主教练大佳赞扬道:“他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同时他对于球权的掌控能力和防守能力十分出色,他将是我们球队的希望!”

就这样,克里斯凭借着新秀赛季的出色表达在联盟中可谓是家喻户晓,他是一个充满个性的球手,凭借着自己努力的训练并且搭配成熟的过人技巧,他已经在领袖的路上开始磨练,协同当时所在球队的韦斯特、斯托克维斯和钱德勒,四人构成了黄蜂四虎!

在这四人的合力之下,球队在07-08赛季顺利杀入季后赛,保罗的战绩辉煌,凭借着出色的个人发挥,季后赛首轮,黄蜂以4比1战胜小牛顺利走过第一关,不料在第二关遇到了强劲的马刺,球队在抢七大战中遗憾出局!作为一名三年级球员,保罗有着出色能力和当时联盟强队马刺对抗,波波维奇赛后也对于这名崛起的后卫称赞不已!

作为一名后卫,在08-09赛季,保罗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小高点,场均得分22.8分5.5篮板11.0助攻的他投篮命中率来到了50.3%然而三分命中率为36.4%对于他来说成绩并不满足,三分能力还需要加强开发!正值青春年少的他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将所有的不足进行弥补,凭借着青春这股强大的能量,下一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来到了40.6%,这是一个进步!

在和马刺的激烈角逐中便可以看出当时保罗率领的黄蜂的出色实力,六年的黄蜂之旅克里斯没有一刻懈怠,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三次杀进季后赛。在艰难中蹒跚前行,抱着对于胜利的执着以及对于荣誉的追求,克里斯开始朝着全新的方向迈进。作为黄蜂的领袖,他离开了注入六年感情的城市,开启全新的篮球之旅!

加盟快船,季后赛常客让克里斯成为了一个事业上的成功者!

来到洛杉矶快船,协同状元格里芬、蓝领小乔丹三人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洛杉矶王朝,洛杉矶随着这三人的降临也获得了空接之城的称号!格里芬和小乔丹在篮下的爆炸力以及保罗出色的传球技巧让快船一直在季后赛有着一席之位!随着实力的逐渐强劲,格里芬和小乔丹渐渐强大,快船在13-14和14-15赛季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不料在季后赛第二轮“默契”的铩羽而归!

保罗在这两季季后赛分别取得了场均19.8分4.2篮板10.3助攻以及场均22.1分4.4篮板8.8助攻的不错成绩!不过快船没有能够在季后赛走的很远,在第二轮中屡次败下阵来,带着遗憾球队继续带着希望朝着新赛季前进,保罗也开始迈进了30岁的大关!

在黄蜂和快船的时间里,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保罗获得了蜂王和cp3的称号,他也随着国家队两次获得奥运冠军!遗憾的就是没有能够在季后赛走的更远,接连的接受失败的结局。然而一次次的遗憾并没有打乱保罗的心态,心态良好的他选择来到火箭携手哈登并肩作战!

火箭为了得到这位强势的后卫,用了7名球员以及2018年前三顺位保护权还用了一定的现金得到了这名悍将,从这可以看出他的能力以及各个球队为了得到他付出的努力!

然而在火箭的两年时光里,保罗携手哈登、卡佩拉和戈登在季后赛连续两次遇到了金州勇士队的挑战。当时的全明星组合攻击力十足,勇士凭借着水花兄弟,杜兰特、伊戈达拉以及格林连续两个赛季蝉联总冠军。在季后赛里遇到如此强劲的对手,他们接受了失败的教训,带着不甘与顽强重新出发!

虽然在球队成绩没能够达到预期,可是保罗在事业上取得的不错的成就。他的身价逐渐变高,18年火箭和保罗达成续约4年1.8亿美金的合同让他成为了一名成功者,目前以3851亿美金的薪资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库里!保罗也获得了“四千万先生”的称号!

加盟俄城披荆斩棘,他是一个宝刀未老的自证者!

在火箭的第二年,保罗交付了一份场均15.6分4.6篮板8.2助攻的答卷,而这份成绩单和他的实力依旧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他的以往赛季相比,这个成绩和他初来联盟乍到的成绩相近,这也就意味着他的状态需要回升。俄城起初因为保罗的过大薪资而产生交易念头,如今保罗正常的表现让他们放下了这个想法。

接受时间的检验,精力充沛的他自然用着成绩予以回应,携手亚历山大雷霆的成绩日渐辉煌,起初雷霆想要交易掉亚当斯缓解紧张的薪资空间,引进新人来重新建队,如今赢球势头火热的他们自然也将球员交易放到了一边!

19年11月:6胜7负,19年12月:10胜4负

20年1月:10胜5负,2月初至今:4胜2负

雷霆的成绩一直处于稳中求进的地位,球队目前着力培养的亚历山大和加里纳利能够独挡进攻端一面,替补阵容有着施罗德这名不错的第六人来支撑,施罗德目前已经是球队的第三得分手!而保罗作为球队第四得分手,他是全队赢球的关键因素!可以说他是球队具有威望的领导者!

克里斯保罗常规赛至今场均17.4分5.0篮板6.7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48.5%,三分命中率36.2%,进攻效率111.1,防守效率107.1,净效率+4,关键时刻带领球队取得了24胜13负的成绩!

对于保罗来说,他是一位具有经验的长者带领球员前进,这届全明星,雷霆第四得分手克里斯保罗入选就是对于他最好的证明。虽然亚历山大是球队的第一得分手,可是保罗在球队中充当一个大心脏的地位,关键时刻还是由保罗来操控制胜球,这就是他的地位和威严,他依旧是俄城的领袖!

亚历山大:“克里斯很出色,在关键时刻他总是带着我们艰难前进!”正如亚历山大所说,包括用着精力和阅历来带领俄城走向复兴,雷霆全队保罗一人入选全明星,在全明星正赛上献上一记来自183的扣篮证明着自己的宝刀未老!全明星西部主教练沃格尔道:“保罗是这场比赛关键人物,他带动了球队的胜利!”相信观看全明星的各位有目共睹、克里斯第四节的出色表现,正是因为他的存在给西部翻盘奠定了基础!

克里斯-保罗:“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的成绩不止步于西部前八!”带着希望前行,作为球队的长者,他依旧是俄城的领袖,用着良好的心态继续前进,给予克里斯尊敬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