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球星采访环节当中,字母哥给出了非常大胆的一个态度,在采访中,记者问到了目前都在联盟效力的字母哥三兄弟是否会在同一支球队打球的可能。

本以为对待这个问题,大家可能就是一笑而过,可没想到,字母哥居然非常认真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表示:如果真是那样,不管是在密尔沃基、洛杉矶还是其他地方,这都会非常棒,我们可以分享更多的时光。

目前,字母哥三兄弟当中,他本人以及自己的哥哥都在雄鹿队打球,而两人的弟弟则是在湖人队效力。所以字母哥这样一说,好多球迷都在猜想,是不是他有要去湖人打球的想法呢?

有一说一,我们先看目前,仅仅以当下来说,字母哥肯定是不会选择离开雄鹿队的。本赛季的雄鹿队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不但战绩是联盟第一,而且12.1分的净胜分更是历史级别,可以说,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发挥,那么雄鹿队一定是最有希望拿到冠军的球队。

而字母哥自己也是说到:他所关注的就是赢球,希望帮助球队拿下胜利,而雄鹿目前就处于这样的一种状态中。这话说得非常打太极,但也有一个背后的意思:如果雄鹿一直达不到极致,也就是夺冠,那么自己不敢保证一直待在雄鹿。毕竟,现在大家越来越认识到NBA就是一个商业联盟,忠心这东西的确会害了你,字母哥这种级别的腕儿,对比密尔沃基这种小球市,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存在。因此,当他渴望更高荣誉时,一切皆有可能。

那么,想法是一方面,现实中又有多大的可能性呢?其实还不是白日做梦。最近这两年当然不现实了,但是字母哥的合同会在2021年到期,而詹姆斯之前和湖人签下的合同,在2021年夏天也会迎来球员选项,这就很有趣了。如果雄鹿最近连续三年都冲冠失败,那么字母哥完全可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湖人,而詹姆斯到时已经37岁,已经到了彻底让位的年纪,他可能会签下一份千万左右的合同,成为浓眉哥和字母哥身边的最佳辅助,这样的一套“另类三巨头”,对冠军是不是手拿把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