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9号,整个NBA都处于全明星赛的度假之中。休斯顿火箭队的2大核心,威少和哈登还没有归队,但是球队已经开始训练。特别是刚刚加盟的2大新援,“巴西杜兰特”卡波科洛和杰夫-格林,热情似火,汗如雨下。火箭在全明星之前,主场战胜东部劲旅凯尔特人,全队士气正盛,接下来面对实力偏弱的勇士,也是不足为惧,火箭或迎来2连胜。

2新援刚加盟就苦练。据火箭跟队记者报道,卡波科洛全明星赛后,一定会健康归来。同时,2米06的他即将成为塔克的替补,这是一项新的挑战。不过,卡波科洛本人表示很愿意接受,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杰夫-格林的加盟,让火箭理论上多了一种冠军的可能性,因为每一支冠军球队,总会有一个球员叫格林。同样是2米06的格林,也会成为火箭新中锋的人选。在今天的训练赛上,这2位新援状态很好,都有望对阵勇士登场。

卡罗尔正式买断。3D前锋卡罗尔在今天正式被马刺买断,在48小时的澄清期之后,会与火箭队签订。按照买断时间来看,双方签约时间会在21号早上7点。届时,能否赶得上勇士的比赛,还不好说,大概率是上不了。不过,随着戈登、卡波科洛和格林的复出,火箭可用人员非常充裕。到时候,对于德帅的考验会很大,习惯8人轮换的他,该怎么发挥每个人的特长呢?

威少哈登秀恩爱。人生得一知己不易,哈登就拥有一位,他就是维斯布鲁克。在全明星赛期间,两个人接受时尚杂志GQ专访。在采访期间,两个人互相称赞,你侬我侬。甚至哈登透露会向威少请教感情问题,威少也是倾囊相助。两个人还讲述了少年时代的经历,如今的合作也是共同的心愿。彼此都认为火箭的阵容足够强悍,争冠的时候到了。看着威少哈登秀恩爱,不少球迷表示:我也想拥有一位这样的基友。

勇士汤神或复出。金州勇士这个赛季彻底跌入低谷。上个赛季的西部第一,这个赛季的西部倒数第一,变化之大令人咋舌。随着在圣诞大战上,火箭爆冷输给勇士,但是这一次两队相遇,抱着复仇心态的火箭,很大希望在大通中心迎来2连胜。彻底重建的勇士队,今天迎来一则好消息,勇士老板Joe Lacob透露,汤神会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