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当年遭到「绿衫军」凯尔特人无情交易出去,如今再次失业的「小刺客」以赛亚托马斯,21日却公开表达自己愿意重返凯尔特人效力,可惜凯尔特人总管安吉早已放话,认为以赛亚托马斯并不适合当前绿衫军体系,也没兴趣签他!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当然愿意重返凯尔特人,我对他们没怨恨,他们自己也很清楚,」以赛亚托马斯接受《HoopHype》记者甘迺迪访问表示,「我热爱波士顿这座城市,假如机会真的出现,我肯定愿意抓住它,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

以赛亚托马斯在2016-17赛季,披上绿衫军战袍打出生涯代表作,场均28.9分、5.9助攻,却在2017年夏天遭到凯尔特人无情交易到骑士,借以换回欧文,随后他辗转待过骑士、湖人、掘金、奇才等队,最近遭奇才交易到快艇被裁员。

只是2017年夏天遭到凯尔特人交易到骑士后,以赛亚托马斯不止一次公开抱怨过凯尔特人太过现实与冷血,可惜随后不到4年时间,他就换过4支球队,如今又沦为失业人士,看来为了想要重返NBA打球,小刺客如今什么都不在乎了。

「我不会说出目前我跟那些球队接触,但我已经接触不少球队了,这些球队也对我很感兴趣,我会做出最有利我的选择,」以赛亚托马斯说,「我会保持耐心,且准备好抓住任何机会,假如我能加盟季后赛球队,我会是他们需要的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