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全明星假期之后,NBA常规赛重新开打,明日有8场比赛上演,西部球队是全面出击,以下几场比赛值得球迷们关注。

1、湖人vs灰熊

湖人目前占据西部第一,灰熊则是西部第8,两队有可能在西部季后赛首轮相遇,詹姆斯带领的湖人队如今应该是状态正佳,灰熊则是刚刚恶战不敌国王,湖人队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体能应该都具有优势,灰熊大概率会遭遇两连败。

2、鹈鹕vs开拓者

两个争8球队之间的对碰,鹈鹕目前排名西部第11,开拓者目前排名西部第9,两队都有一些伤病情况,鹈鹕队方面英格拉姆的脚伤不知道有没有好利索,开拓者方面主力后卫利拉德则是铁定缺席,两队本赛季的防守质量都是相当一般,威廉森面对长人内线总是打得有些艰难,不知道明天的情况会如何呢?

3、马刺vs爵士

爵士队和马刺队如今在西部的境遇可以说是天差地别,爵士高居西部第4,马刺仅仅排名西部第10,爵士队今年或许可以早早锁定季后赛席位,马刺则需要连续第三年为季后赛门票而战,爵士队需要努力稳住前4的位置,马刺则急需赢球缩小和西部第8灰熊的差距,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马刺127-120击败爵士,德罗赞砍下38分,不知道明天的再对决结局会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