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赛落幕了,但是各位明星球员们上脚的球鞋,依旧很精彩,还能一一来鉴赏!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球场机器人的新一代签名球鞋。

伦纳德凭借自己在NBA全明星赛的精彩表现,实力拿下了科比MVP奖,真是让不少卡哇伊的粉丝们感到激动!进攻端的三分能力加上防守端的压制让我们看到了极致的卡神。当然,卡哇伊上脚的球鞋自然也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是New Balance特别打造的全新战靴!

New Balance Kawhi鞋身采用了大面积的白色搭配鞋侧、鞋帮处的花纹设计、音轨设计,看上去就十分的特别!鞋头处、后跟TPU的保护设计,让卡哇伊在NBA赛场的实战中,得到了极大的保护。鞋身上的音轨据说是录制了卡哇伊的魔性笑声,也是十分有创意。

彩虹配色的鞋舌上带有英文 K的logo,代表着个人签名的身份。后跟处的个人手写签名,来作为这双球鞋联名的收尾!最后的看点是,渐变色的水晶外底才是真的吸睛了。据说这款New Balance Kawhi会在近期限量发售,各位鞋友可以关注一下!

很多球迷觉得伦纳德的签名球鞋应该早一点推出,从小卡推出签名球鞋可以看出他是特别低调,在今年的全明星比赛中能够推出首代签名球鞋,意义非凡,球鞋设计还是特别不错哦,新百伦要崛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