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这个商业联盟当中,可以做到职业生涯只忠于一个球队,自然是很难的事,像科比,邓肯这些都是大神级的人物,而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联盟当中著名的“流浪汉”!

文斯卡特

那个20年前在扣篮大赛当中震惊所有人的半神,居然可以征战到现在?说出来可能大家都难以相信,卡特生涯呆过的队伍无数,但是却未曾拿过一次总冠军,甚至连总决赛都没有进入过,而他的队友,有过几百人,是NBA史上最多的。德怀特霍华德

当时出走魔术,相信霍华德自己也未曾想过这是一条“不归路”,他的职业生涯从那哥时候开始,就一直在走下坡路,状态不佳的他辗转多支球队,如今到了湖人,希望他可以发挥老将余威,帮助球队更进一层。林书豪

与上面两位不同,书豪的NBA经历更为坎坷,在林疯狂之前他就一直在处在各个球队的边缘,而在一个赛季打出名堂之后,他却屡遭伤病,无可奈何的书豪,选择来到了CBA,重新拾起自己对篮球的热爱。那么,大家心中还有什么著名的流浪汉呢,还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