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火箭队组建小球阵容后,目前已经达到了8胜2负的骄人战绩,而这8场胜利中,火箭队赢下了包括了湖人队、凯尔特人队以及爵士队这样的强敌,随着比赛的进行,火箭队极端的阵容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最强中锋已在阵中?火箭1082万悍将3帽1断打蒙戈贝尔,恭喜哈登了!

火箭队在交易走了卡佩拉之后,最大的争议点,就是球队的中锋位置。虽说如今NBA已经不像过往那样强调位置感,但中锋在场上的高度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火箭队或许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最强中锋--悍将考文顿!

虽说火箭队交易得到考文顿,更多的是将考文顿排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但当塔克下场之后,考文顿会直接对位对方的中锋球员,比如本场比赛。当塔克下场之后,经常出现了考文顿防守戈贝尔的现象,但值得庆幸的是,考文顿不仅防守对方小前锋的能力不错,在防守中锋球员方面,同样功力不俗。

根据数据统计,本场比赛考文顿虽说得分14投3中,只得到8分,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考文顿贡献了3次盖帽12篮板以及1次抢断,而且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考文顿的这3次盖帽以及1次抢断,都送给了戈贝尔。

虽说考文顿和戈贝尔在身高方面相差悬殊,考文顿身高只有2米01,戈贝尔身高2米16,但考文顿依旧送给了戈贝尔3次盖帽,更重要的是,考文顿在最近6场比赛,场均贡献了2.3次盖帽:

“对阵凯尔特人队,考文顿贡献了4次盖帽,对阵勇士队,考文顿贡献了4次盖帽”

难道火箭队用中锋卡佩拉交易得到了另一个中锋?或许,火箭队急寻的中锋,已经在自己的球队中,更重要的是,考文顿本赛季的合同只有1082万。

当然了,如今的火箭队能够不断取胜、赢球,最大的功臣还是哈登和威少。本场比赛,哈登23投13中,得到了38分5篮板7助攻,正负值达到了(+24)。在赛后,哈登也评价了威少:

“我们俩都是斗士,我们一直打出侵略性,无论情况好坏,我们都是两个自信的家伙,我们喜欢推动我们的队友们前进,而我们也正在这么做”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这样的火箭队,有希望争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