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在NBA打球,技术和身体是缺一不可的,尤其是身体素质,强悍的身体素质能够让你在NBA立足事半功倍,而一名肥胖的球员在NBA想要混迹,是非常困难的,这也是为何现役的约基奇被大家形容成五花肉,这就是他的厉害之处。

天天喝肥仔快乐水的约基奇,竟然还被誉为中锋魔术师,确实厉害,不过,历史上也并不是只有约基奇是胖子巨星,还有许多身材肥胖的球员,依旧成就了巨星本质,一起来盘点那些膘肥体壮的球员,实力也很出色。

兰多夫

黑白双雄时代,兰多夫在联盟也是横行无忌的,灰熊队能够黑八马刺队,也因为兰多夫能够打败邓肯,邓肯何许人也,也就明白了兰多夫有多强大了,巅峰期的兰多夫就是内线的巨无霸,实力出色,黑熊闻名天下。

巴克利

巴克利的身高只有198,但是却可以成为篮板王,是最矮的篮板王,甚至联盟因为巴克利的存在,改变了一些规则,因为巴克利的身材肥大,尤其是大屁股,独步天下,令所有对手感到头疼,也因此,巴克利击败了乔丹,夺取了一座MVP。

肖恩-坎普

雨人坎普,也是历史上的名人,巅峰期的他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留下了许多赫赫战绩,但是坎普职业生涯后期不注意个人饮食习惯,身材体重开始暴增,变胖之后碌碌无为。

迪奥

法国魔术师迪奥,年轻的时候还是后卫,但是到了职业生涯后期,变成了大胖子,马刺队为了让他减肥,还设立了工资奖励基金,但是即便是胖子,迪奥也是灵活的死胖子,还带领着马刺队夺取了总冠军。

奥尼尔

说到胖子球员,必须要想起的就是奥尼尔,要知道奥尼尔巅峰期即便是对手三个中锋,都不一定奈何的了奥尼尔,如果不是不努力,奥尼尔的成就会更高,但是要说历史上最强的胖子球员,奥尼尔历史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