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4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客场挑战勇士,首节比赛锡安-威廉森在首节就迎来大爆发,单节6分钟内便6投4中贡献9分。

开局不久他便在22秒内,连续制造帕斯卡尔两次犯规,随后又在46秒内两次炸筐,对位过程中完全打爆了勇士新人王帕斯卡尔。首节中段他晃飞斯马伊拉基奇命中三分,在首秀三分神准之后,时隔32天再中三分。

面对勇士并不算强悍的内线,锡安从比赛伊始就展现出了杀伤力。首节10分57秒,他在篮下二次进攻,造成了帕斯卡尔犯规,随后的一个回合他低位强吃,面对帕斯卡尔送上转身上篮,球进哨响,帕斯卡尔22秒2次犯规。

开局小试牛刀之后,锡安开始了自己标志性的炸筐——先是接到球哥的抛传,直接送上飞扣,随后更是在转换进攻中起飞暴扣,科尔直接叫停。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两次空接之前,锡安还在转换进攻中秀了一把妙传,帮助球哥空中接力打成。

在勇士连续得分,鹈鹕叫停之后,锡安又上演了让客场球迷惊呼的一幕——他直接晃飞了对位的对手,随后张手命中三分。在首战面对马刺飚中4记三分之后,他在远投层面彻底沉寂,本场他也是时隔32天再中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