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比的追悼会,众大牌到场,多位嘉宾发言,每个人对于这场追悼会都有不同的理解,可以认为是送别,也可以认为是回忆曾与科比的美好记忆,这是一场夹杂着泪水和笑声的晚会!

重头戏自然是瓦妮莎和乔丹两人的演讲!一位是科比遗孀,一个坚强的女人,这次追悼会是他自科比离世后第一次在公众场合露面,演讲中不断停顿深呼吸,哭声不断,连续被哽咽打断,场下的巴斯等人也在她的痛苦回忆中落下眼泪!

篮球之神乔丹上前迎接演讲完毕的瓦妮莎,在歌曲演唱完毕后乔帮主走上讲台,此时我们已经看到了乔丹挂满泪水的脸庞,对于这位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与科比可谓是英雄惜英雄,这位小兄弟的离世让他倍感伤痛,尽管媒体把他们塑造成追赶的对象,但事实上两人的私下关系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

乔帮主一上台来引起了现场一阵一阵的欢呼声,随着他的回忆人们再次陷入悲痛之中,瓦妮莎和巴斯甚至相拥而泣,但是很快他就调整了自己的叙述方式,并用自己特有的幽默方式逗得哄堂大笑,他调侃自己的哭脸“看来我又要成表情包了”

现场的库兹马、库里等人都被逗笑了!简单回顾乔丹在演讲中说了什么,谈到“有人喜欢拿我们比较,但我今天只想谈科比,我的小兄弟”“他是个出色的教练,即使在不同的位置他仍然在寻求超越”“人们只看到了他的伟大,但没看到为了做到这些他付出了什么,我很欣赏他的就是他不断追求突破,他喜欢跟我探讨战术和技术,当然我们的对话不会这么有爱”

乔丹的发言至少让人们的情绪没那么悲痛了,随后登台的是奥尼尔,这个大家伙的搞笑功夫更是一绝,他曾坦言科比去世几晚没睡好,但在这场追悼会中他不希望再传递痛苦,一上来就讲了几个和科比之间的小故事,骂脏话、相互调侃以及三连冠时期两人的经典语录!

场下的笑声很显然盖过了乔丹的发言,与前几位不同奥尼尔的发言只有短短的不到5分钟,但让现场的气氛完全不同了!相信如果让他们说,他们还能说出很多关于科比之间的一些事情,追忆并不一定意味着眼泪,这也是黑曼巴教会我们的,要积极迎接明天,好好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