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追思会于今天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

罗伯-佩林卡,他不仅是现任湖人队总经理,也曾是科比经纪人,他还是科比大女儿(纳塔利亚)教父。在佩林卡上台演讲时,他曝出了一个秘密--科比在离世前不久给他发过短信。

佩林卡表示:“(当地时间)1月26日早上,科比给我发短信,询问任何一个棒球经纪人的名字,他解释想帮助一个朋友学习,成为更好的棒球手。”实际上,科比这条短信就是在直升飞机上发送的。

这是科比生前发的最后几条短信之一。在这之后,科比及其二女儿吉安娜在内的9人遭遇直升飞机事故,不幸遇难。“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难过,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佩林卡表示,“我不知道在失去科比后,接下去会怎样,我们会带着科比给我们的力量继续前行。”

佩林卡还分享了一些科比的小故事。“退役后,科比的生活围绕在女儿们和妻子周围。刚退役时,我们一起去打网球,最初我的网球打得比科比好,但很快我就打不过他了……还有科比40岁生日那天,其他人都在庆祝,他和吉安娜却在看篮球视频。是的,对于每件事,科比都是亲力亲为。”

“科比曾告诉我,不要相信世界告诉你,你再也做不到了。没有这种事情!直到现在,我仍记得科比结婚那天,他和瓦妮莎之间所有的细节,”佩林卡说道,“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科比说他能够挽着瓦妮莎,两人以丈夫和妻子的身份回家了。所以,瓦妮莎是科比的力量。”

佩林卡表示:“科比,当我们再次相见时,我们会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