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2月25日讯 今日,已故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其二女儿Gianna的追思会“生命的礼赞”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科比生前的好朋友、《吉米鸡毛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深情致辞。

“感谢每个人在此聚集,为了纪念科比-布莱恩特等9位不幸的遇难者。这是很悲痛的一天,但这同样也是对他们生命的礼赞,对在座的所有人、湖人球迷、科比球迷的礼赞。你们购买的入场券收入将会全部汇入Mamba&Mambacita基金会,基金会会出资支持遇难者家庭。

“我觉得从未曾有一个人能想象到这一天的来临。不管我走到哪里,科比和Gianna的面容和球衣号码无时无刻不出现在我的心中。无数人曾被他激励,他不光是一个篮球运动员,还是一个艺术家;不光是洛杉矶,对于整个国家、科比的故乡费城、意大利、印度、菲律宾、中国、纽约、菲尼克斯、波士顿……他全世界的球迷来说都意义深重。每一个他曾经接受过(来自对手)无尽嘘声的球场,他都在被想念着。即使是凯尔特人传奇比尔-拉塞尔都穿上了他的球衣,我就知道他最终还是会加入我们的(玩笑)。

“今天各位科比的队友、亲人、朋友、球迷等等,我们聚集在这里,我们想要搞明白这九位善良的人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他们就这样离开了深爱着他们的父母、朋友、伙伴、同事、姊妹、孩子们。我希望能够讲出一些正面的积极的故事,但我很难将悲伤的情绪抽离。我觉得我现在能想到的最好的一件事是,感激。我觉得现在我们所能做的就只有对和他们共度的时光深怀感激,对我们剩余的与彼此相处的时光也深怀感激,这就足够了。

“在教堂或者体育赛事现场,人们会跟身边的人拥抱和握手,陌生人们可以因为对一支球队的共同喜爱而拥抱击掌一起庆祝。既然我们今天把这个仪式当成他们生命的庆典,我希望每个人现在都花一点时间向身边的人问好,为了此刻的相聚和对生命的感恩,不管你认不认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