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科比和吉安娜的追掉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进行,追掉会现场来了很多科比亲人、生前好友以及来送科比最后一程的球迷们,现场温情满满。主此人是科比最喜欢的吉米,瓦妮莎首度现身,她看起来和之前相比确实憔悴了很多。现场33643朵玫瑰和24英尺 x 24英尺的舞台都有特殊的含义,一个是科比职业生涯总分,一个是科比的传奇号码。

追掉会还没有开始,现场就已经有不少的球迷流泪了,场馆内所有的元素都是科比和吉安娜,令人触景生情。碧昂丝首先现场唱了两首歌曲,都是科比喜欢的。之后瓦妮莎登台,她演讲的时候已经泣不成声,多次擦拭眼泪。回顾了自己爱人和女儿的点滴之后,瓦妮莎在所有人的掌声中下台,乔丹搀扶。白曼巴戴安娜-陶勒西、吉安娜好友萨比丽娜-约内斯库和湖人GM佩林卡等人,他们也都现场追忆和缅怀科比。

之后是科比的偶像迈克尔-乔丹,乔丹刚一上场,镜头就对准了瓦妮莎,她流着泪,靠在家人旁边。乔丹刚刚说话就泪流不止,乔丹称赞了科比对于篮球事业的热爱,称很多人都只看到了他的投篮和成就,很少有人注意到他对于篮球这项运动的热爱。

乔丹称科比是一个善于教导下一辈,能够引领孩子成长的父亲,“科比的热情独一无二,他对细节的雕琢超乎想象,只想成为最好的球员。而当我知道了这一切,就致力于成为他最好的大哥,最好的导师”

之后乔丹流着泪开玩笑:“科比询问我,应该怎么教12岁的女儿打球,我说:我12岁的时候还在玩棒球呢!”他自己吐槽道:“我可能马上要推出自己的第二个哭泣表情包了”这句话说完之后现场一片笑声,镜头给到瓦妮莎的时候她也笑了,这是她全场第一次露出笑容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