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的赛场上又迎来了一场精彩的对决,76人队客场挑战老鹰队。在之前的比赛中,老鹰队曾经一路反杀热火等一众强队,但是这样的状态并没有延续到本场比赛中。最终,实力更强的76人队以129-112的总比分战胜老鹰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中的主场球队老鹰队是一支东部弱旅,曾经长期排在排行榜的倒数第1的位置,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刚刚跳出倒数第1的窘境,并且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老鹰队连连爆冷获胜。但是在实力上依旧远远比不上76人队,因此在比赛开始前,更多的球迷依旧认为76人队会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76人队就反客为主先一步向老鹰队发起了进攻,很快就建立了领先优势,但是在76人队的猛烈进攻下,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却迟迟无法进入状态,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两队比分41-24,76人队单节领先老鹰队17分。

第二节,老鹰队开始恢复了状态,两队开始进入胶着状态,两队的比分迟迟没有发生大的波动,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两队比分为69-52,76人队依旧领先老鹰队17分。

下半场,老鹰队开始发力,开局打出一波7-0的得分高潮,两队的比分差距开始缩小,而76人队在第三节的比赛中却失去了状态,长时间的陷入分荒状态,三节比赛过后,老鹰队以92-91的比分,成功的反超76人队1分。但是这种状态并没有持续下去。

最后一节比赛中,76人队在球员恩比德的带领下开始快速的得分,老鹰队的防守完全发挥不了作用,在比赛的最后阶段,76人队再度打出一波15-2的得分高潮,一举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最终,76人队以129-112的比分,战胜老鹰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结束后,76人队以36胜2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排行榜的第5名,超过第8名魔术队10.5场胜差,本赛季常规赛的前八名位置已经稳稳的了。而输掉比赛的老鹰队现在的战绩为17胜42负,排在排行榜的倒数第2名。并且因为之前的比赛中,倒数第一的骑士队爆冷击败了热火队,因此两队之间的战绩差距现在已经小到没有胜差了。对于老鹰队来说,这是非常危险的,如果稍有闪失他们就将重新掉回倒数第一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