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6日,常规赛湖人以118-109的比分击败了鹈鹕,赛后詹姆斯对锡安尽行了点评。

詹姆斯表示和锡安对位很有趣,这个孩子很特别,他每场比赛都是他取得进步的机会。今天这场比赛节奏很快,回合数很多。他非常完美地适应了这样的比赛,不断砍分,这个孩子表现的十分出众,甚至比我更加强大,在詹姆斯眼里,满满年轻时自己的样子!

同时詹姆斯今天也向锡安展示了想要达到自己的高度究竟需要什么水平,即使35岁依旧那么强!

但是锡安也展现了什么是状元的天赋,加强版巴克利压根没问题,身材身体素质毫无疑问更强吧,再看数据,锡安19岁已经可以场均25分55+%命中率,巴克利21岁才进nba,锡安更年轻,同期的锡安确实强于巴克利。锡安确实很厉害,历史级别的一个新秀,没必要厚古薄今。

但是能否保持住现在的状态还不好说,伤病毁了多少人,科比不是伤病,估计至少多打2个赛季,多拿4000分。奥登不是伤病,估计现在联盟第一人中锋是他,还有罗斯,罗伊斯还有麦迪,姚明,巅峰强的太多太多了,昙花一现,或者不能持久的太多了。

但是话又说回来,让老詹组织他可以,你让老詹得分,他也可以,你让老詹防守卡位,他也能!全能基本功,在这个蒂花之新秀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举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