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广大球迷都是对于当前的NBA联盟时代比较熟悉,而真正的喜欢关注NBA的老球迷们,肯定都会了解NBA的历史,尤其是曾经叱咤NBA的风云人物,而在目前NBA联盟中真真正正能够统治NBA联盟的仅仅只有三个人做到了。

分析,不同的时代都有属于自己时代的风云人物,这漫长的长河之中,NBA联盟出现了无数非常优秀的超级巨星,他们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来为球迷们带来非常多的精彩表演,一场场比赛下来,他们收获着越来越多的人气和声望,并且他们也收获了在联盟中之中拥有的一席之地,由此不少网友们纷纷评论,好多巨星能够统治联盟,但是经过我的分析,发现真真正正历史上做到统治整个联盟的超级球星,仅仅只有三位,而且科比根本不够资格进入这个名单之中!

据统治力来讲,排名第1位的毫无疑问便是篮球之神乔丹,迈克尔乔丹曾两次获得三连冠,他带领着公牛队轻松获得赛季胜利后被誉为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有着超级强大的置空能力,在防守人员随他起跳之后,然而乔丹还没有上升到顶点时,防守人员便已经落地了,由此可见,飞人乔丹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而且飞人乔丹在感觉篮球已经没有任何挑战性时,选择了退役,由此可见,乔丹在NBA甚至在篮球领域中,他的统治力都是空前绝后的第一人!

排名第二的便是大鲨鱼奥尼尔,奥尼尔真真正正是20世纪到21世纪交替阶段的联盟统治者,他拥有300斤的体重以及2米16的身高,完全统治着联盟的内线,虽然他拥有着肥硕的身体,但是他的弹跳力和身体的协调性位居所有内线球员第一,他在内线犹如无人之境,随意凭空报扣,如鲨鱼般撕咬篮筐,若不是他对篮球的态度不积极,相信他的成就会比现在好更多!

排名第三的便是如今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出道及巅峰,目前的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已经统治了NBA联盟了16年,因为他的存在,让其他球队如梦魇般的害怕,尤其是当他在东部时,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击败他所带领的骑士队,冲出东部决赛进入总决赛,他以恐怖的得分能力和大局观带动全体队友,纵然是单核带队,他依然能够击败强敌!无愧于人们赋予他的称号,詹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