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 独行侠vs热火(主)

编辑

主队热火近来状态低迷,近10场比赛吞下7场败仗,排名也是滑落到东部第4,上场比赛热火坐镇主场被西部倒数第一的森林狼击败,让森林狼终结5连败的同时也送给自己两连败。在今天的训练中,球队内线核心阿德巴约也说到,球队会尽快找回状态,取得反弹。而老将德拉季奇也承认球队目前正在变得更好,新援克劳德与伊戈达拉都在与球队磨合得越莱越棒。

独行侠这边最近势头不错,近5场球赢下4场,目前暂列西部第7。球队全明星球员东契奇在上一场击败马刺的比赛中砍下了三双,表现十分出色,波尔津吉斯也是越打越好,本场也拿到了大号两双。独行侠本赛季客场成绩出色,拿到20胜9负,是要高于其主场成绩的,不过不利的是,独行侠与热火相遇已经5连败了,本赛季首次交手,独行侠在主场就被热火击败。

综合来看,两支球队一个是主场龙,一个是客场龙,强强对话一定会非常好看,不过热火这边更占据心里优势,并且独行侠这边损失了鲍威尔,球队内线防守严重下滑,而巴特勒更善于突破内线得分,热火明天应该能够在主场拿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