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长社圈2月29日讯 今天上午8点,魔术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赛前,魔术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球队前锋阿隆-戈登最近两个赛季的场均助攻数(3.7次和3.3次)超过了其职业生涯的场均数据(2.3次),对此克利福德说道:“这为我们球队增加了新的发展方向,你必须在一个赛季当中不断寻找丰富球队进攻的方法。戈登在对面对区域联防和进行挡拆时的传球能力越来越好了,我们也正在努力利用这一点。”

本场比赛的对手森林狼上一场比赛刚刚战胜热火,对此克利福德表示:“森林狼他们打得很棒,我的意思是他们在卡尔-安东尼-唐斯不能出场的情况下排出了很多不同的阵容,但是他们的其他球员并没有放弃,他们都参与到了比赛当中。此外,他们从掘金交易过来的那两名球员打得很有激情,他们的比赛节奏很棒,能够对手很大的压力。在与这种球队交手时,你需要拿出一些不同的东西。”

本赛季至今,戈登场均出场32.6分钟,得到14.5分7.5篮板3.3助攻。

(编辑: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