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各支球队正在为季后赛做准备。许多球队仍在进行最后的增援,并考虑明年夏天的比赛。外面不断有消息。让我们看看!

希尔德想离开国王

“据记者马蒂·布雷什报道,76人队可能会在近期用霍福德换下国王的希尔德,因为希尔德很可能会要求交易,”一位76人的球迷说,他在Ig上发布了一个动态,希尔德称赞了这一动态。今年夏天,希尔德刚刚签下了一份4年期的8600万元合同。然而,他对沃尔顿让他替补上场感到非常不满。当时,他曾威胁国王的管理层不签大合同就离开,而霍福德在76人队里找不到位置。如果两个人真的换队伍,对双方都有好处!

森林狼和埃文·特纳进行买断探讨

据雅虎体育记者基思·史密斯报道,前锋埃文·特纳正在和森林狼商谈买断事宜,目前双方没有就此事达成协议。森林狼队希望特纳放弃更多的薪水,而特纳则希望尽快被买断。特纳希望加入曾经效力的凯尔特人。开拓者队给了他一份4年7000万元的合同。今年夏天,他来到森林狼队进入了老鹰、森林狼队、掘金和某队的四方交易!

湖人会裁掉丹尼尔斯

据ESPN报道,经纪人透露湖人将裁掉丹尼尔斯。本赛季丹尼尔斯场均上场11分钟,场均砍下4分和1篮板。丹尼尔斯不在湖人的轮换阵容中,球队解雇了他,希望他将来能为其他球队效力。湖人的举动可能是为了JR或维特斯腾位置。今天,沃格尔赛前承认,“球队正在与维特斯会面,已经进行了试训,希望签下一名替补后卫。”

快船考虑签下诺阿

NBA著名记者在节目中说,快船正在考虑签下自由球员诺阿。目前,双方正在谈判中。新赛季期间,双方一直保持联系,但诺阿当时受伤,无法进行试训。如果我们能得到这位7英尺高的前最佳防守球员,这对快船队非常有用。他和湖人队的詹姆斯被认为是死敌。在此之前,两人在公牛队时曾多次争吵。快船的意图很强,先后签下了马库斯·莫里斯和雷吉·杰克逊,目前在阵容上还有最后一个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