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快船,首节快船多点开花,莱昂纳德、莫里斯和路威等轮流得分,帮助快船以38-27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次节回来施罗德、保罗和亚历山大率领雷霆打出追分攻势,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仅剩1分,不过莱昂纳德和乔治及时站出来连续得分回敬,帮助快船打出一波16-0的高潮重新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快船以59-47领先。

易边再战,乔治和莱昂纳德在第三节延续着良好手感,帮助快船进一步扩大领先。雷霆在末节未能掀起有效的追分攻势,快船稳扎稳打把大比分领先维持到终场。最终,快船在客场以109-94收获大胜。

阵容恢复齐整的快船队开始展现威力,他们战胜雷霆后拿到5连胜。自全员出战后,快船队保持不败,进攻火力尤其强劲。目前快船队仍然排名西部第3,战绩与掘金队持平,他们要保持连胜势头来冲击西部第2位。依靠近来的出色表现,快船队的攻守效率都进入联盟前5位,这一数据也再次体现了他们的强大。

赛后,贝弗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西部2月份最佳球员应该颁给莱昂纳德(注:今天公布勒布朗-詹姆斯当选西部二月份最佳球员),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出色的超级巨星,他一直都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此外,贝弗利直言,完全体的快船根本没有对手,他们才是洛杉矶的代表。

事实上,西部2月份最佳球员即使不给勒布朗-詹姆斯,也应该给休斯顿火箭的威斯布鲁克,毕竟他们两个表现要抢眼的多;而全员的快船的确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乔治、贝弗利回归后,球队的防守韧劲提升了一个档次,而小莫里斯的加盟,也让主力攻击力十足。

此外,快船队还拥有强大的替补席,杰克逊的到来更是让他们替补深度更可怕。当首发阵容表现不佳被对手拉开比分后,路威、哈雷尔和杰克逊的出场可以改变了局势,他们用出色的进攻表现引领球队反攻,这三大替补的表现依旧是球队能否赢球的关键之一,他们要在替补登场后去努力改变比赛的局势。

可是现在快船还没有赢得什么荣誉,如此树敌似乎并不太好吧?而真正志在总冠军的人不应该只盯着西部的球队,毕竟东部的密尔沃基雄鹿、多伦多猛龙都似乎更难对付;事实上,目前的快船依然有弱点,他们的内线实力不足,现在完全体的快船需要做的更多,而不是在这里打嘴仗,否则贝弗利现在的这番话,只会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笑柄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