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3月4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4日,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本场比赛,快船明星球员保罗-乔治持续复苏,他出战27分钟,10投5中,三分球5投3中,罚球4罚3中,贡献16分5篮板3助攻。最终,快船以109-94轻松大胜雷霆队。

此前,乔治遭遇了伤病困扰,连续多场比赛表现低迷。然而,作为一个明星球员,乔治的自我调整能力也是超强。最近这两场比赛,乔治的复苏迹象明显,连续以超过六成的命中率砍下24分。

本场比赛,乔治延续着过去两场的火热手感。他的投篮出手选择非常谨慎,但也甚为高效。他在首节比赛的两次三分球出手都是稳稳命中。在乔治和莱纳德两大巨星带领下,快船队首节就已经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9分30秒,乔治运球杀入。面对克里斯-保罗和亚当斯的围追堵截,乔治不慌不忙,自信地急停出手命中干拔跳投。过去那个“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乔大将军又回来了!

以完整阵容出战的快船队实力相当强大,让雷霆根本难以缩小分差。而乔治也不需要太多的出手,在场上划划水即可收获大胜。进入末节比赛,快船队建立了20分领先优势,胜负已经没有悬念。乔治和莱纳德两大核心继续留在了场上,乔治本节只靠罚球拿到2分,而快船最终还是取得15分大胜。

作者:萨尔虎